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江尚品】太岳之邻品味长江生活 快意都市

房天下   2013-04-10 14:14

据史料记载,明朝万历首辅张居正,又字太岳;《荆州志》中介绍,张居正故里即在今天的太岳路张家台,太岳路之得名亦缘于此。

太岳路横贯南北,将江津路、北湖路、荆沙路及南湖路一脉贯穿,又与荆州长江大桥相接,成为荆州“南拓北进”之要道。

1

同时,太岳路正处荆沙交汇的板块,位于整个城市的中轴地带,不仅从地理属性上将荆州古城与沙市一脉相连,更从文化层面上将古城的历史人文底蕴与沙市的时尚气息有机地融合起来,堪称“大荆州”的黄金动脉。

近年来,太岳路沿线因其独特的地理优势,成为房地产开发的热门区域。由湖北伊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力打造的长江尚品项目,便是现今太岳路沿线规模的纯高层住宅典范。

据了解,长江尚品小区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由12栋高层建筑组成;承袭新古典主义的建筑与景观精髓,将规划建设成一座领先荆州的、洋溢着法式古典浪漫风情的品质住区。

地处太岳路与南湖路的交汇处的“长江尚品”,其周边交通网络发达,良好的道路系统与便捷的交通设施,不仅为区域的发展注入动力,更带来日常出行的便利与轻松。

同时,长江尚品稀缺的外部景观优势,也为小区带来了可观的居住价值。以南约5的,即可抵达规划中、集古典旅游景点和现代休闲景观于一身的“江滩公园”。

往北约1公里,是政府重金打造的3000米荆沙河水域景观带,风景怡人。以西约2,便可到达国家4A级风景区——九龙渊公园,这里清波碧树、绿草如茵,风景如画。

此外,长江尚品长江大学及大学城商圈,独特的区域位置不仅赋予了项目高品位人文环境,同时也极大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生活。

融汇规划利好、商业前景、自然资源优势及生活便捷度的太岳路,如同大荆州的一条“黄金线”,串联起荆州城的儒雅与沙市的繁华,也联动起南北动脉上的丰饶资源,其发展前景与居住价值都极为可观。长江尚品,宛若这条“黄金线”上的瑰宝,以22万平方米的大城气度,精湛卓越的人居品质,将为荆州的人居篇章增添靓丽动人的光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