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荆州陪读租房现高峰 中介房东暂未涨价

楚天民报  2014-08-13 13:48

经历大学毕业生租房小高潮后,荆州城区房屋租赁市场又迎来陪读租房高潮。近日记者走访多家房产中介公司了解到,本月来,市场对的咨询和求租明显增多,小学附近的房子也很受关注。租金暂无变化。

每年春秋开学季,都是陪读租房热闹的时候。一家辐射面包含沙市中学和沙市一中的中介公司,月份就在寻找房源,6为秋季开学准备。目前,已有20多名客户预约。

近年来,小学租房陪读的情况越来越普遍。走访中记者了解到,还有家长与亲友“换房”陪读。沙市实验小学附近的一家中介公司表示,目前咨询的较多,预计中旬起迎来租赁高峰。

从房型上说,陪读租户多选择50-70平方米的两居室单元房。房东也喜欢稳定、文化层次较高的陪读租户,赶在开学前将房子腾出。据粗略统计,目前房源至少增加了三成。

供需两旺,房租并未上涨,两居室多在800元/月左右。业内分析,去年以来二手房租赁市场不景气,房东、中介都比较珍惜现在的局面,不会轻易破坏这种氛围。

■小窍门选择,不必离学校太近,步行15至20能到达即可,既可节省开支、又能适当放松。房龄在15至20年的小区房,租金水平较低,也能满足居住需求。带简单家电的房子,能保证基本需求,也好议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