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过年了,如何与七大姑八大姨对话?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1-30 10:00

金源世纪城首付仅2.8万起,全配套大社区轻松住开心对话

回家过年,怕的是七大姑八大姨,问工作问收入问对象问房子,让我们这些在外打拼的,完全不能开心对话。其实,面对这个“风险”,只要一招就能立于不败之地,那就是买房,因为所有的潜台词,都在“房子”里。

买房是大事,一定不能将就,买房到底看什么?价格?设计?地段配套?绿化?交通?质量?开发商?其实买房应该看大盘!因为大盘规模宏大,一应俱全,非大牌不能为之,而且有“走量”的价格优势,能帮你解决买房的所有困惑。

在荆州,有这样一个超级大盘:1年建成100栋准现房,1000余亩湖景生态公园提前1年开放,1年中吸引了近10万人观摩,诞生3000户家庭,以一己之力打造占600万方城中之城,这就是荆州购房者耳熟能详的超级大盘——金源世纪城。

选金源,就是与40万家庭共同选择

金源世纪城,世纪金源集团“造城”产品,落户荆州“浦东”,荆州复兴核心要地。世纪金源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非国企非上市公司的中国地产10企业,25年来,先后在北京、云南、湖南、贵州、安徽、浙江等地成功开发过20余个的超级大盘“世纪城”,现已诞生了40万户“世纪城”业主家庭。

世纪金源集团“造城”模式在,每一个“世纪城”均在400万平米以上,吃喝玩乐购、上班上学逛公园等优质、丰富的生活配套,均容纳于这座一生之城。

选金源,就是选1套房配1000亩公园

金源世纪城环抱1000亩范家渊生态公园,为荆州市5大市级生态公园中大的一个。300亩天然湖域,3000米环湖景观,成为每一户家庭专属的大花园。

为什么要为一套房配1000亩公园?因为,买一套房容易,选一个好环境不容易;与父母吃顿饭容易,陪父母看新鲜不容易热闹容易;清静容易,闹中取静不容易。世纪金源造城的造城初衷,就是为了让更多人实现更美好的居住梦想。基于这个理念,金源世纪城在规划和建设上尤为重视对绿色生态系统的打造,环抱1000亩范家渊生态公园的城中之城,100余个生态景观节点,1500米环湖休闲带闹中取静,健康由心,幸福来得更容易。

选金源,就是选70年历史名校教育

面对房价越来越高,越来越严的政策,孩子上学难等问题,很多人购房已经不止考虑两个人的问题,尤其对于刚需族来说,买房子不但要考虑交通、地段、生活配套等因素,更为重要的就是孩子的上学问题。于是,成了购房者的。金源世纪城,懂得每一位购房者的心声,从规划之初,就与荆州市各重点学校沟通谈判,自建教学楼,提供一流就学环境,终引进荆州70年历史名校——荆州市实验中学。

为什么与70年历史名校签约建分校?因为改变不了的是出身,改变得了的是教育教育资源,对每一个家庭而言,都可遇不可求。70历史积淀,中小学教育大幅领先——荆州市实验中学与金源世纪城签约,于市级商务新区建分校超值民生价,入主金源世纪城,为孩子送上有钱难买的好教育。

选金源,就是为一家老少选一个闹中取静的好环境

建筑功能是影响建筑使用价值的关键因素,也是城市功能性的重要体现。随着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城市居住空间与活动空间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高的追求。具备多种物业形态,提供一站式全能生活的复合功能性建筑成为行业发展趋势。

金源世纪城规划20万平方米超级购物中心,达美佳华3倍大,将是荆州市大的购物中心。世纪金源集团在已建城和运作10余个同等和更大规模的购物中心,无不成为繁华、吸金的时尚地标。此外,8万平米西班牙风情街、1500米荆楚文化街,更是将吃喝玩乐购一网打尽。无论是居家生活的日常所需,还是朋友休闲聚会的集散地,亦或是商务办公的交际,金源世纪城都是理想的去处。

2014年,荆州的大街小巷,流传着“我们造城”的声音;

2015年,金源世纪城100栋准现房、1000亩湖景公园双双呈现;

2016年中,这里3000户“世纪城”业主家庭正式入住;

2017年,这里新长江大桥建成通车;

2019年前,这里火车东站、新机场通车通航……

这里,市级商务新区,城市新中心。买房不单单为了买个水泥空间,更多的是一个附加值。选择金源世纪城,就是选择了70的美好生活。

荆州金源世纪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19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