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日月星•国际华侨城7#楼开始 啦 钜惠来袭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4-13 17:12

[摘要] 4月13日,日月星•国际华侨城7#楼开始 啦, 即享2万抵6万,钜惠来袭,火爆人气锐不可当。

4月13日,日月星•国际华侨城7#楼开始 啦, 即享2万抵6万,钜惠来袭,火爆人气锐不可当。

日月星·国际华侨城(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建设地点及占地面积:项目拟建地位于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江津东路以南,原沙市肉联厂房及水果批发交易市场。该项目开发用地为商业住宅用地,本宗地总用地面积93271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71925平方米,代征道路面积15567平方米,代征绿化用地面积5779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252809平方米,容积率为3.51,建筑密度27%,绿地率30.1%。 日月星·国际华侨城,雄踞华侨大街核心, 荆州市开发区,更有老城商业区、奥体 、 生活区三大区簇拥,周边高尚社区聚集,居住氛围浓厚。已建成的芳草园和小区内30000㎡古典水景园林景观,定制您专属的生态私家园林美境。日月星·国际华侨城以6大精工细节傲视全城,7大配套,项目自带2000㎡国际幼儿园,坐拥十几所从幼儿园、 、初中到高中名校,首创荆州 全龄 体系,精心打造28万方醇熟人文社区,奢享6重智能安防系统,多维价值成就冠盖荆州。项目荟萃城市配套,为荆州开启国际视野居住时代。三个公园,一条商业街,12年名校 ,一生所享,尽在日月星·国际华侨城。

价格:均价58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36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