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观大势 创未来

——第二届荆州汽车发展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竹叶山辉煌20年全新启航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5-23 15:52

[摘要] 2016年5月22日(周日)上午由荆州竹叶山车世界项目主办,荆州市汽车流通协会、腾讯·大楚荆州特别支持的“观大势 创未来——第二届荆州汽车发展高峰论坛暨竹叶山车世界项目二期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6年5月22日(周日)上午由荆州竹叶山车世界项目主办,荆州市汽车流通协会、腾讯·大楚荆州特别支持的“观大势 创未来——第二届荆州汽车发展高峰论坛暨竹叶山车世界项目二期推介会”,成功举办。来自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专家、学者应邀集聚荆州并在会上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来自荆州、武汉等地汽车行业内的精英商户代表也出席了会议。

随着我国宏观经济进入新的常态,汽车产业正在进行新的调整,汽车经销商出现新的重组,后市场发展面临新的挑战与机遇,为适应新形势的需求,有形汽车市场必须不断求新求变。值此大势,作为华中汽车行业发展的龙头品牌、荆州大的一站式汽车主题商贸大城,竹叶山车世界特邀中国汽车流通业界专家来荆,为业界同仁分析经济形势、搭建资源平台、提供合作机会、拓展空间、驱动创新智慧,深入探讨行业发展方向,共论时局、共商大计、共谋发展。

荆州竹叶山车世界项目执行总经理王楚薇女士,为大会致开幕词。王总表示,522论坛是一个广阔的平台,旨在为各位专家和业内大咖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百家争鸣、必有新声,希望业界的各位同仁能够弄时代之潮,得行业之利,享未来之福。

会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商会常务副理事长苏晖、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郎学红、中国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副主任段宏涛、北京库车小镇副总经理王彬分别就汽车产业发展现状、汽车营销渠道下沉的趋势、车生活泛汽车主题MALL、汽车改装行业现状等主题分享了专题演讲。“汽车市场发展进入多业态时代,汽车消费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大势所趋。”专家们从宏观上对目前国内外汽车行业的经济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国内相关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就当下汽车行业发展方向提出思路;此外,就整车销售、汽车改装、汽车与互联网时代的融合、汽车后的转型与变革、二手车等方面也作出了分析与阐述。

正值武汉竹叶山20周年,荆州竹叶山车世界项目二期名车展厅与二手车展厅同期公开。据悉,已经开业的市场一期已进驻整车品牌24家、汽车后品牌商户近400家,荆州市车管所竹叶山分所目前正在紧张装修中。项目二期拟招商30个品牌,可展示1000辆车,规划打造荆州地区整车规模大、品类多、环境好、全程一站式服务的汽车主题综合体。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人力资源分会、武汉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山东烟台汽车商会、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北京酷车小镇、云南世博汽车市场、天津滨海盛世国际汽车园、山西普国汽配城、湖南大中南汽车、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国家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河南润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青泉赢睿汽车运动、浙江手拉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荆州市汽车流通协会,以及荆州各大主流媒体代表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