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步入6月,荆州将发生13件大事情,影响每个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5-30 12:00

[摘要] 步入6月,荆州将发生13件大事情,影响每个人!

荆州人注意啦

6月有一!大!波!好消息来袭

件件与你有关,一起来瞧瞧!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根据国务院公布的《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第三条规定:儿童节(6月1日)属于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及纪念日,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1天。

儿童节那天,粑粑麻麻带小盆友去金街玩海洋球吧~可好玩啦~

幼儿园招生入园原则上安排在6月,确保全市适龄幼儿入园率达99%以上。城镇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含民办园)、乡镇和街道所举办的幼儿园要优先满足本住宅小区、本乡镇、街道所属区域适龄幼儿的入园需求。

2012年6月,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卫生部、人社部、总工会等部门制定了《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规定了具体的高温津贴制度。

ps:用人单位应当为高温作业、高温天气作业的劳动者供给足够的、符合卫生标准的防暑降温饮料及必需的药品。不得以发放钱物替代提供防暑降温饮料。防暑降温饮料不得充抵高温津贴。

据说受厄尔尼诺的影响,小万听说今年夏天可能是热的一年!

看来高温基本确定,

但是高温津贴真的能拿到么?!

赶紧给你的老板看看吧!

6月9日(星期四,端午节)至11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6月12日(星期日)上班。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端午节高速并不免费。大家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计划哦!

6月17日,荆州义园正式开园!到时候,全球大关公圣像将惊艳亮相。

除了全球大的关公圣像引人注目,由著名导演、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文学总撰稿朱海团队全力打造荆州古城三大演艺剧目《入城仪式》、《刘备招亲》、《关公的世界》也即将上演!

6月欧洲杯开始啦!

又到了广大球迷们熬夜看球的时候啦!不管你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和几个好兄弟一起熬夜看球,一起为他们呐喊!多么幸福!这时候可不能冷落自己的女友哦!

本届欧洲杯于2016年6月10日在法国境内9座城市的12座球场内举行。比赛共有24支球队参赛,除法国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以外,其他23支球队需要通过参加预选赛获得参赛资格。

此届比赛也是欧足联决定将参赛名额由16队扩充至24队之后的首届欧洲杯。法国欧洲杯期间,总共在法国境内举办51场比赛角逐出。

初夏时节,我国长江中下游至日本南部一带,经常出现一段持续较长时间的阴沉多雨天气。

时值江南梅子成熟,故称“梅雨”或“黄梅雨”。又因此时温度高、湿度大、风速小、光照奇缺,器物易发霉,所以又称“霉雨”。

晒不干内裤的日子又要到了!

6月19日父亲节

6月19号!父亲节

父亲节来临之际

小伙伴们是不是要感谢自己的父亲呢?

强进口大片扎堆月

5月27日:《爱丽丝梦游仙境:镜中奇遇记》(Alice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6月3日:《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

6月8日:《魔兽》(Warcraft)

6月17日:《海底总动员:寻找多莉》(Finding Dory)

6月24日:《独立日:卷土重来》(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惊天魔盗团2》(Now You See Me 2)

7月2日:《忍者神龟:破影而出》(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

7月8日:《寒战2》(Cold War II)

公积金使用政策适当收紧

从6月1日起,我市住房公积金部分使用政策将进行微调。涉及住房消费类提取公积金,提取范围只限职工本人及配偶,不包括其他直系亲属;住房公积金贷款还贷能力系数由目前的0.4下调为0.3;二次贷款额度减半,贷款对象也受到限制。

6月1日开始,三大运营商将逐步启动新一轮“提速降费”。在大家关心的资费方面:

中国移动将进一步降低长、市、漫一体化的统一套餐门槛,下调流量标准资费,同时持续降低国际漫游资费;

中国联通则承诺今年的固定宽带单位资费同比下降不低于15%,移动数据流量综合单价降低不低于15%;

中国电信将持续推动单位宽带价格和流量平均资费的下降,逐步取消移动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全省高速降价10%

5月17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表示为降低企业物流成本,将采取“降低高速公路通行收费标准,降低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维管费,延续对ETC客车5%优惠政策,落实通行费减免”等多项政策措施。 

其中,6月1日起,全省高速公路通行费收费标准总体将降低10%左右。按照通行费及车流量计算,降费后,湖北省公路收费标准将变为每车每公里平均收费约为0.5元,全年可降低社会通行成本约18亿元。

买车好的时机来了!

进入5月底6月初,车市在传统上就已经正式迈入淡季,汽车价格将会下滑,接下来的一个月会是购车的好时机。

荆州金街,家居名车,完成时尚繁衍!快来金街逛逛吧!

根据干支历法

我们等了很久的猴年马月要到了

日期是:6月5日(芒种)至7月3日

有些承诺该兑现了!

荆州万达广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58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06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