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金名都营销 开放仪式隆重举行

荆州房天下  2016-11-13 11:06

[摘要] 恒大·金名都以打造31万方湖居华宅为目标,将带来更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更便捷的社区交通及更丰富的生活配套,继续以典范品质履行中国精品地产品牌企业的社会责任,锻造荆州人居的新标杆。

11月13日,恒大·金名都营销 开放暨首届“恒大·金名都杯”征文比赛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同时,奇幻童梦绚丽花车嘉年华、老业主答谢会及海鲜盛宴等活动也盛大开启,作为恒大集团在荆州的又一力作,恒大·金名都致力于为荆州献上更好的人居体验,更以民生地产社会责任心、公益心,倾情举办本次“奇幻童梦绚丽花车嘉年华”,为荆州市民献上一场玩乐盛宴,感恩市民朋友一贯支持。

花车巡游路线将从恒大·金名都营销 出发,沿途将依次经过聚珍园广场、凯乐大剧院、沙隆达广场、大润发、荆州电视台及金凤广场。将分别进行艾莎公主场、熊出没场、魔法主题场、巴拉巴拉小魔仙场、环保主题场及猪猪侠场的精彩纷呈的专场快闪表演活动,每个站点都有来自全城的小王子小公主与荆州市民们互动表演,并有奖品丰富的有奖互动环节。

铸造品质辉煌,书写荆楚宏图。11月13日,恒大·金名都营销 开放暨首届“恒大·金名都杯”征文比赛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同时,奇幻童梦绚丽花车嘉年华、老业主答谢会及海鲜盛宴等活动也盛大开启,活动内容之丰富、影响之大,获得了全城市民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至此,备受期待的恒大荆州第二盘——恒大·金名都荣耀面世。

品牌房企巨擘 感恩再献荆州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互联网、健康、旅游、文化及体育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现有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3000亿,在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已强势跻身 500强,成就中国企业骄傲。恒大集团业绩飘红,恒大湖北一枝独秀,截止2016年10月31日,恒大集团湖北公司2016年总销售额已超139亿元。这是恒大湖北新的里程碑,也是恒大湖北再攀高峰的新起点。

2015年,作为中国精品地产领袖企业,恒大首发荆州,36万方御湖奢装首府恒大名都,一经亮相便热销全城,仅15个月住宅就完美售罄,成就荆州楼市神话,并以“精品生活”理念,盛启荆州成品人居新时代。

此次推出的恒大·金名都,是恒大集团礼献荆州的第二大盘,秉承恒大集团一贯民生地产的社会责任,感恩回馈荆州市民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为荆州市民实现安居、宜居、乐居梦想。

据悉,恒大·金名都位于荆州极具发展 的荆北新区,与之前的恒大名都相比,在承袭恒大集团20年“9A精品战略”的基础上,实现人居品质再升级,拥有多项品质提升和创新突破。此次 升级智能门锁与彩色全数字可视对讲系统,增设电梯刷卡乘梯及门禁联动系统、智能小区数字化监控系统,在卫生间增设人性化暖风机、主卧马桶增设清洗加热功能、阳台增设高级不锈钢晾衣架、地下车库增设鹰眼识别系统。每一个细节的改变,都将为荆州市民带来更为人性化的居住体验。

恒大·金名都以打造31万方湖居华宅为目标,将带来更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更便捷的社区交通及更丰富的生活配套,继续以典范品质履行中国精品地产品牌企业的社会责任,锻造荆州人居的新标杆。

再造欢乐盛典,热力感动古城

恒大集团作为 500强的实力房企,倾力打造的荆州第二大盘——恒大·金名都,不仅致力于为荆州献上更好的人居体验,更在项目面世伊始,就以民生房企的责任心、公益心,倾情举办全城狂欢活动,来感恩回馈荆州市民朋友的一贯支持。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奇幻童梦绚丽花车嘉年华,为全城带来了热闹非凡的巡游表演。绚丽的花车巡游队伍由10辆帅气的哈雷开道,从恒大·金名都营销 出发,沿途依次经过聚珍园广场、凯乐大剧院、沙隆达广场、大润发、荆州电视台及金凤广场。艾莎公主场、熊出没场、魔法主题场、巴拉巴拉小魔仙场、环保主题场及猪猪侠场,精彩纷呈的专场快闪表演活动将本次嘉年华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每个站点不仅有来自全城的小王子小公主们与荆州市民们互动表演,还有激情热辣的风情桑巴、滑稽搞笑的高跷小丑、造型奇特的动物乐队等精彩表演,所到之处人流如潮。现场互动和 环节更是引发了市民的热情参与,现场欢笑不断。

此外,恒大·金名都营销 活动会场也是惊喜不断,饕餮海鲜盛宴食材丰富,引得现场嘉宾连连称赞;“一路芳华,浓情感恩”礼敬业主答谢活动欢乐启动,台球大赛与雀神大赛吸引了不少老业主积极参与;“献计金名都,畅想新荆北”,首届恒大·金名都杯征文比赛的启动向全荆州文学爱好者发出了邀请,为荆州迎来又一场盛事。

恒大·金名都与恒大名都的不同

作为即将面世的恒大荆州第二盘,恒大·金名都秉承恒大集团20年“9A精品战略”,并在其基础上再升级,在品质上实现8大突破,此次 升级智能门锁与彩色全数字可视对讲系统,增设电梯刷卡乘梯及门禁联动系统、智能小区数字化监控系统,在卫生间增设人性化暖风机、主卧马桶增设清洗加热功能、阳台增设高级不锈钢晾衣架、地下车库增设鹰眼识别系统。同时,恒大·金名都将打造更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更便捷的社区交通,更丰富的生活配套,继续以典范品质履行中国精品地产领袖企业的社会责任,锻造荆州人居新标杆。

高铁旁名校里 湖居华宅值得期待

此次恒大推出的荆州第二大盘——恒大·金名都,雄居高铁门户,与新荆州 一街之隔,占据着城央不可多得稀缺生态资源,日常生活圈内,又有满足生活所需的齐全配套,真正做到进享繁华、退享宁静、进退由心,自成一方宁静与繁华,尽享人生新境。

恒大·金名都荣耀面世,产品备受期待、社会反响热烈,预示着荆北新区人居正式进入金名都时代,将为荆北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更将推动荆州人居水平的全面提升。

恒大·金名都“一路芳华,浓情感恩”礼敬业主答谢活动,从11月13日开始到11月27日,将持续15天。精心准备了大家喜闻乐见的麻将大赛与台球大赛。现场还将穿插精彩喜庆的歌舞表演。并且为到场的家庭准备了趣味盎然的家庭亲子互动游戏,让全家在玩乐欢笑的同时增加亲密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