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不可错过的买房好时机 火爆 只争朝夕!

房天下  2017-10-04 11:08

[摘要] 恰逢国庆中秋双节8天长假,又正值金九银十 购房时机,恒大集团荆州第三盘——荆州恒大翡翠华庭全城公开盛大 !

恰逢国庆中秋双节8天长假,又正值金九银十购房时机,恒大集团荆州第三盘——荆州恒大翡翠华庭全城公开盛大 !

盛装开放的营销 现场, 至今,受到全城广泛关注。每天来访、 客户都在不断增加!火热程度节节攀升!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负恒大翡翠系 作品盛名!

天,数百组客户挤进荆州恒大翡翠华庭营销 ,现场座无虚席、人气高涨,火爆的场面令人频频惊奇。为什么荆州恒大翡翠华庭具有如此强大的吸引力?看了荆州恒大翡翠华庭多重 叠加的实力价值,你就知道!

20余年的反复淬炼

500强恒大集团,在国内260多个城市拥有项目800多个。与全球800多家 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让500多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

6000余条“精品标准”

21年的反复论证与淬炼,200多名 学者、 施工单位,经过30余次专题讨论与多次修订,制定出6000余条苛刻质量要求的精品准则。

与政务精英人士为邻

项目周边荆州 、市公安局、市地税局、荆州广电等政务机关林立,让您与精英为邻,与成功为伴,成就生活独有的荣耀。

与13万方的公园为伴

项目与13万方的文湖公园仅一路之隔,同时 中山公园、荆襄河湿地公园,万方绿地为伴,成就园滋园味的享受。

登临45层超高层住宅

全城 的45层超高层住宅,成就城 的建筑地标、景观地标、质量地标。与普通中、低层住宅相比,超高层住宅的设计理念和工艺更为严苛,带来的是居住品质的跃级。

除此之外,荆州恒大翡翠华庭更有匠心打造的近2万方皇家园林,六重景观移步异景;近千平米的 鎏金会所,配置 室内恒温游泳池;一级物管——金碧物业,贴心守候、细致入微。无论从产品、还是园林、会所配套等方面,荆州恒大翡翠华庭都实现了全新升级和超越,将每一份匠心融于生活,只为成就舒适体验。

当您正在看这篇文章的时候,现场的 客户正在不断增加,VIP席位正在火速递减中,销售大厅、过道处人挤的满满当当,前来 的客户大排长龙,满怀期待希望强占先机。

机不可失,惠不可挡,荆州恒大翡翠华庭火爆 中!随时截止,随时开盘。快!快!快! 为快,强占先机!

项目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路与白云路交汇处

外展点地址:沙市区:江津路大润发超市一楼

荆州区:万达广场一号门入口/聚珍园广场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